Fenris的刀呢

我在冷圈打十年饭

皮水/从医务室里开始的爱情(上)

  1.

 2012欧洲杯

(分组训练)

  拉莫斯正在中场招手示意,指望着阿隆索给他传球。他希望在训练中多多锻炼自己的射门能力。

 后场的皮克咬牙切齿的给他补位。


  “sese!你能不能后撤?”连卡西都觉得他这样不大稳妥,果然托雷斯抢到了球,正向卡西所守的球门飞奔过去。拉莫斯只好加速回撤。

  

  “塞尔吉奥!你个混蛋!每次都要我给你善后—”

  皮克边骂着边去防守托雷斯,托雷斯大力抽射,打在了皮克及时伸出的小腿上,皮克惨叫,球飞速的反弹回去,弹射在正在回撤的拉莫斯的脑袋上。


   “嗷嗷。”皮克一边捂着自己的小腿嚎一边低头小心翼翼的观望,他的小腿没有什么大碍,但是拉莫斯好像被踢的有点懵到,圆眼睛瞪圆了,一动不动的,皮克觉得他一定不会怪罪他的南多,反而会暴揍自己,这个时候还是装受伤好一点。

  

   但是拉莫斯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,像是什么无聊的杂技演员。

   “你还好吗?”离他们最近的哈维跑过来拍了拍拉莫斯。“没事就快去训练—!!!”

   拉莫斯就这么直直的躺下去了,哈维只觉得来自头顶太阳的光芒逐渐消失,然后被拉莫斯死死压住成了人肉肉垫。

   

     一时间,卡西,托雷斯,伊涅斯塔,法布雷加斯和队医都冲上前去,场面十分混乱,卡西和伊涅斯塔使劲拉哈维出来,队医急忙抬着拉莫斯进医务室,队友和工作人员围成一团,把托雷斯严严实实的挤到外圈,托雷斯就跟着人堆大喊大叫,不时挥舞手臂,还被队医放在地上的箱子拌了一跤,伊涅斯塔只好又分出一只手去拉他起来。

    皮克在外边懵圈的捂着小腿看着一切发生。



 2.

 拉莫斯在医务室醒来。


 “医生求你了,就说我小腿受伤吧,这样那边那个醒来可以揍我轻点。”

 “皮克先生我们可不能说谎啊。”


  吵死了。拉莫斯心里琢磨。他用手挠挠头发,队医发现他醒来了,就立马放下皮克去看拉莫斯。

  他用手电筒照了照拉莫斯的瞳孔,

   “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,”老队医关掉了手电。

   “要是有什么头痛一定要快告诉我。”他再三叮嘱道。


   【好啦,我知道啦,你说好多次啦】

    “谢谢您,队医先生。”

   拉莫斯说。

   老队医一愣,然后笑了笑离开了医务室。


     现在只有他和皮克在医务室了,皮克瞪大了他的蠢蓝眼睛,一副受惊的样子。

      【混蛋皮克,都是你踢我脑袋,把我都踢降智了,看我不打到你老老实实出不了后防线】拉莫斯这样想。

       “亲爱的皮克,我不怪你踢我脑袋了,下次我决定邀请你和我一起去敌方禁区,好吗?”

     !!这是从我嘴巴里说出来的吗!拉莫斯瞬间捂住了自己的嘴,这是什么情况??!!


     皮克都傻了,去敌方禁区,这比最浪漫的约会都要浪漫,简直当场结婚。

    

刚刚打开医务室门的卡西哈维托雷斯伊涅斯塔也惊了。

   


3.

  拉莫斯明白了,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开始说反话了。

  就因为被踢到了脑袋??抱歉,他以前也被踢到过啊,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啊?

  他还有点控制不住自己,一天下来对着皮克说了好几声亲爱的,把自己恶心的不轻,却对着南多和卡西说了两次混蛋,看着南多困惑的脸,拉莫斯只好蹭过去亲两口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,绝对不是故意凶南多的。托雷斯觉得他一吼一笑的怪可怕的,就和伊涅斯塔玩去了。

 

  

4.

   拉莫斯无碍归队,皮克因为装病被罚跑了一圈。

  在下次的训练中,拉莫斯无疑又站在了前线,这次他变本加厉,试图带球过人,就在他准备大显身手的时候,他在前线发现了皮克。

  ?!?

   【你给我回去乖乖补位!垃圾!你也不看看你的射门技术!空门不入的皮克!】拉莫斯心中怒吼

   【真正的前锋是我sese哒!】


   “皮克,”

    拉莫斯盯着皮克,皮克回头看拉莫斯,

    “你来到我身边吧,我知道你是最好的前锋,你要相信自己的射门技术,是吧,皮肯鲍尔!”


    皮克盯着拉莫斯瞪圆的眼睛,虽然有点像他平时发火的表情,但是他的语言是那么的坚定,诚恳。

    皮克觉得眼睛有点湿,自小大家就都说他杰拉德不是个前锋的料,法布雷加斯会安慰他说至少咱是个好后卫,在巴萨莱奥的饼他向来吃不到,他想插前还会被教练骂,拉莫斯,他一直以为的对立面,极恶皇马的副队,居然是第一个鼓励自己的人,还要让他进球,让他来到禁区,给他喂饼。

    

    “我明白了!sese!”

   皮克夸张的用袖子擦擦眼睛,在接到饼的同时三十米远射,成功打穿了卡西的球门。

 

   “杰拉德!!!”卡西怒吼,

 

    “我和你是一队的!!!”

  

    可是皮克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了,他冲过去把拉莫斯抱起来,还转了两圈,至于拉莫斯锤的他那七八拳,虽然很疼,但权当打情骂俏。

    得赶紧解决这惨状,拉莫斯咬牙切齿,被皮克抱着转圈太丢人啦!

    虽然不想说,但是.....

    【我爱你皮克!快抱紧我!】

      “我讨厌你皮克!!赶快放我下来!!”

 

   皮克果然瞬间松手了,拉莫斯跳下来,战术后退两步,为了缓解尴尬还搂过呆住的托雷斯亲了一口。


     结果皮克和拉莫斯都因为扰乱秩序被罚跑两圈,皮克因为进球太开心了一跳一跳的跑,还摔了一跤。




5.

  反着说话太难了,拉莫斯心想。说一些简单的,“sese吃饭”“sese睡觉”什么的还很简单,但是涉及情感深处,他往往口不择言,说出来的自然也就反了,搞的大家都很尴尬,拉莫斯询问了队医,但诊断书上没有异常,在这么问下去就真被当有病了。

  所以这两天拉莫斯一直都能沉默便沉默,惜字如金,宛如一个思考者,但和他的形象极为不符。

 

   他的队友们看到这样的拉莫斯,都觉得很恐怖,只有皮克深情款款的看着拉莫斯,觉得这样沉默的男人可真帅。

   皮克因为拉莫斯的助攻事件,对拉莫斯对映像360度的改变,但拉莫斯时冷时热还攻击性很强,他也不是很敢靠近。


   事情发生转变在一场无关大雅的友谊赛,这种比赛输赢没关系,最好平局,拉莫斯在后场接到球,觉得机会正好,打算前插,后面的皮克就一脚射飞了球。

    拉莫斯气的瞪圆了眼睛,伸手就要打皮克。

    【我恨死你了,你个混蛋!】

    他情绪失控了,收不住的开骂,然后口吐芬芳。

     “我爱你皮克!”他超大声的表白。


   皮克原本抬手做防御状,突然听到这句表白,也是一愣,后来发现队友对手都愣着不动,他回过神来,大声说,

     “既然sese这么喜欢我,缠着我好几天了,那我拒绝sese的话,sese会伤心吧!所以我就答...”

    话没说完,拉莫斯就揍了他一拳,皮克顺着倒地。

  不对啊,这是队友,不能摔啊。皮克又立马爬起来,揉了揉被打的很疼的脸,搞不明白拉莫斯为什么刚表完白就打人。

   裁判走了过来,拉莫斯因为对队友施予暴力领黄牌一张。


  

6.

  这场比赛还是赢了,在赛后大巴上,卡西和拉莫斯坐在一起,皮克和托雷斯坐在一起。


   “nene,你不觉得最近你很奇怪吗?”卡西担心的问。拉莫斯沉默的摇摇头。

   果然有问题。卡西心想,他的nene出了名的外向和大嘴巴,什么事也瞒不住。

   “ 难道你真是喜欢皮克?”卡西皱着眉头说。

   拉莫斯震惊的瞪眼睛,然后什么也没说。

   破案了。卡西利亚斯转过身在座椅上坐好,长叹一口气,眨眨眼睛,没事,不是啥大事。

  “nene,你想表达什么不要总是憋着,”卡西像老父亲般拍拍拉莫斯,“独自思考和独立思考可不一样啊。”

   拉莫斯叹了口气。

  皮克在后面看着拉莫斯。



7.

   “sese,”皮克敲敲拉莫斯的柜子,他们俩都刚洗完澡。

   拉莫斯觉得这样聊天似乎不妥,他俩都只有一条小毛巾围住下体,他的头发还在滴水,皮克的小毛巾还是骚粉的。

   “sese,关于你喜欢我这个问题,”拉莫斯的眼睛瞬间瞪圆,肌肉处爆发状态,皮克斟酌一下语言,“其实我还蛮接受的,我承认我之前对你有点偏见,,但我现在已经接受了!”皮克的蓝眼睛看着他,“我们可以就像哈维和卡西那样!”


   怎么会呢,我怎么会喜欢你呢。拉莫斯觉得很可笑。只是因为一个助攻这也太简单了吧。

   看那双神采奕奕的蓝眼睛变黯淡也许很残忍。

   【我爱你。】他心里想。

 

    “滚啊混蛋,谁喜欢你。”

   



8.

  皮克没烦过他。


  皮克安安静静的呆在后场,拉莫斯也安安静静的呆在后场,卡西快乐的找不到北,觉得人生没有比这更美好的时刻。

  休息的时候,皮克找法布雷加斯玩去了,托雷斯和伊涅斯塔不知道去哪里了,卡西和哈维坐在一起看比赛回放。

  拉莫斯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好久没说话了,因为这个说反话的原因,他说什么都要谨慎琢磨,对他这种人简直是一种酷刑。这个时候阿隆索跑过来问他,

   “sese你还好吧?”

   【sese难过死了。】


   “今天也是快乐的sese噢!”

     拉莫斯说完便叹了口气。


    

9.

   “真的,我真的,”皮克捂着眼睛,坐在训练场边的椅子上,旁边的法布雷加斯抱着纸抽。

   “明明是他先和我表白的,他还揍我,还骂我,”皮克呜咽,“他先撩拨我的。”

   “杰瑞,sese他的想法我也不是很清楚,但是也许他忌讳着什么...?”

   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”皮克皱着脸,像一只委屈的大熊,“我答应了他了,他却不要我了。”

    “....”法布雷加斯脑中崩现许多惊叹号,他们都进行到这一步了吗??

   “你们俩在一起就是对人类的最大贡献了。”法布雷加斯轻叹。

 



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35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enris的刀呢 | Powered by LOFTER